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服务德州工作会议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15日 17:55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9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服务德州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文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会议。
  刘文烈指出,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德州学院服务德州行动计划(2016-2020)的通知》精神和德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主要任务是部署落实服务德州工作。他强调,全校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服务德州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服务社会是高等院校的重要职能,服务地方和行业是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服务德州是德州学院融入协同发展的应有选择,也是创建德州大学的现实要求。他要求,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协同促发展”的理念,以项目为抓手,以平台为依托,以团队为支撑,突出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实现服务德州工作新突破。一是加大科技协同创新力度,服务地方创新体系建设。二是加大社会经济咨询力度,服务政府决策科学化建设。三是加大文化传承创新力度,服务德州文化强市建设。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培训力度,服务人力资源强市建设。五是加大社会公益活动力度,服务和谐德州建设。他强调,要狠抓落实,做好服务项目尤其是首批项目落地工作,确保服务德州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德州工作保障;建设服务团队,强化服务德州工作主体;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德州工作支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德州工作动力。要狠抓项目落实,确保服务德州工作早见成效,为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德州大学做出新贡献。
  冯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市委市政府转发的文件精神、刘书记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传达给广大教职员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对照“行动计划”中明确的重点项目和首批项目,制定实施细则,明确职责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对接、落实工作,以服务德州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展德明宣读了《德州学院服务德州对接方案》,并要求党委成员根据对接方案,迅速带领相关人员分赴各县、市、区进行联络对接;各院部和各项目组根据行动计划,迅速与有关的企事业单位联系对接,开展工作。
  巩建闽传达《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德州学院服务德州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精神。
  纺织服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服务地方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服务德州首批项目负责人,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