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来我校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15日 17:57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14日,以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嘉峰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第三督导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校,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出席汇报会。
  刘文烈对督导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目前现状、发展前景,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正抓住省委、省政府支持德州学院创建德州大学的有利时机,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朝着创建德州大学的目标坚实迈进。在党建工作方面,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希望督导调研组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展德明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的经验做法、落实基层党建4项重点任务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导调研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督导调研组到经济管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调研,仔细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档案材料,并组织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征求他们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
  最后,督导调研组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安排周密细致,督导检查不走过场,各项制度落实严格;查摆问题不留死角,整改措施到位,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活动形式多样。希望学校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形成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创建德州大学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刘文烈表示,学校党委会后将对督导调研组的反馈意见进行专题传达和学习,研究提出改进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意见和措施,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