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座谈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22日 15:03 作者: 来源:dwxcb



  12月20日,我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三个层面政策的叠加优势,在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上有所作为。要深入调研,精心谋划,制定学校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的实施意见。服务地方办公室会同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部门,在提前调研和研究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的具体实施意见,意见要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要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搞好对接,选准项目,力求融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早见成效。服务地方办公室牵头,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部门配合,尽快摸清原有工作基础,理清能马上落地的项目;各院部科研机构要至少选取一个成熟的项目作为抓手,推进对接示范区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统筹工作。加强领导,紧密配合,通过对接融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带动学校事业的发展,推动创建德州大学。要健全领导组织机构,要把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与服务德州行动相结合,与教学和科研相结合,与学校转型发展相结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做好舆论宣传和对接研究,确保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工作落地落实,卓有成效。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支持德州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意见》,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融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的工作现状、问题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和单位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刘文烈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及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