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1月06日 09:00 作者: 来源:dwxcb


  1月3日,校党委中心组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
  展德明主持学习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今后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领会,要把对讲话的学习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全面落实好习总书记讲话和《意见》的各项要求,大力改进和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制定符合实际的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建立齐抓共管的思想政治工作机制。要掌握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导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工作中加强领导和指导。要建立部门协作机制,统筹协调,明确分工,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格局,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