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传章一行来校对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3月13日 19:54 作者: 来源:dwxcb

   3月9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传章一行来校对接,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会见李传章一行。德国阿洛德公司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阿克瑟·阿诺德,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校党委副书记季桂起,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
  刘文烈欢迎李传章一行到来,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实现双赢的平台。希望以此为起点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共同发展的路径,搭建更多平台,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季桂起从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推动德州学院与德国大学的合作。
  李传章介绍了中科院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开展情况,希望发挥德州学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推动科技应用、成果转化,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报编辑部、社科处、科技处、信息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