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工作部署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3月23日 10:51 作者: 来源:dwxcb

  •   

  •     3月20日,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工作部署会。校长冯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金利作工作部署,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会议。


  •   冯健在讲话中强调,学校2017年度工作会和八届二次 “双代会”,对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细化了责任,全校上下要及时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干出实绩。


  •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工作,冯健要求,一要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年度工作计划、大学治理内涵的认识和理解;二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落实能力、协同能力、谋划能力、创新能力;三要改变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办事;四要正确对待和把握责任和权利、局部和全局、工作和学习等关系;五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六要强化纪律意识,既要守好规矩,又要干好事业;七要自觉接受监督,懂得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八要努力营造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浓厚氛围;九要增强协作精神和协同意识,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   王金利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2017年度落实<德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德州学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贯彻落实作了工作部署。强调要确定好各单位的重点工作、每学期的重点任务,统筹兼顾,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任务重点突破,稳中求进;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及时动态微调,进行动态管控。


  •   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负责人分别就各单位2017年度工作计划修改、人才引进、采购预算工作作了安排。


  •   全校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