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飞市长就我校取得突破性科研成果作出重要批示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4月12日 08:19 作者: 来源:dwxcb

  日前,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就我校取得突破性科研成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祝贺德州学院许士才博士、王吉华教授和周耀旗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在单晶石墨烯生物传感技术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这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充分说明德州的科技工作者是能够在前沿技术领域取得成果的,市政府将关注并支持学院在石墨烯及其他领域的科学研究,为专家学者营造良好的研发环境、支持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增添动力。”学校接到这一批示后,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就做好落实作出具体指示。
  我校生物物理省级重点实验室许士才博士、王吉华教授和周耀旗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在石墨烯生物传感技术研究中取得重要突破,他们的研究论文“多通道石墨烯生物传感器用于DNA杂交动力学和亲和力实时可靠检测”发表在3月21日出版的《自然通讯》。论文第一作者是许士才博士,通讯作者是王吉华教授和周耀旗教授。该研究工作主要依托我校生物物理省级重点实验室完成,这是我校在《自然通讯》以第一通讯单位署名发表的首篇论文。
  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社会的认可和赞誉将进一步坚定学校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学校科研工作不断创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成果的取得将鼓舞和带动学校更多科研团队和创新成果脱颖而出,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将利用好自身平台,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取得更多突破性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