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4月12日 08:20 作者: 来源:dwxcb

  3月31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厚德楼413室举行学习报告会。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
  刘文烈讲话指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今后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全校要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立足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意见》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思政部许宏副教授作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各党总支书记、不设党总支的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