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服务武城对接洽谈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16日 07:55 作者: 来源:dwxcb

  为贯彻落实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德州学院服务德州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和德州学院服务德州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德州学院服务武城对接洽谈会在学校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武城县团委书记元艳青、农机局局长王建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兴华出席。
  吴兴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学校正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支持德州学院创建德州大学、德州市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他表示,此次两个产业办在新能源、电子自动化领域与机电工程学院搭建了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希望通过深层次的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和创新,实现共赢。
  元艳青、王建峰介绍了武城县新能源空调产业和现代机械产业发展情况,对德州学院在积极办学的同时,注重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主动开展服务地方工作表示赞赏,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武城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专业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科技合作与转化、平台载体共建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武城县新能源空调产业办、现代机械产业办及企业负责人,我校成人教育学院,科技处、社科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武城县产业办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