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部署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16日 07:57 作者: 来源:dwxcb

  5月8日,学校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季桂起,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永平出席。
  季桂起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学分制管理试点工作有助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有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风建设;有助于为创建德州大学积累更为充分的条件。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并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学分制管理的政策、要求和制度,为实施学分制管理试点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积极做好迎接学分制管理工作评估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三是按照实施学分制管理试点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各部门做好工作安排,修订相关管理制度,尤其要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四是要抓好对广大师生的调研及宣传工作,引导师生了解和适应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新要求;五是要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为实施学分制试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永平通报了学校实施学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阐述了实施学分制管理的工作目标和主要内容,并对迎接学分制管理工作评估和开展学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推进学校学分制管理试点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我校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