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16日 07:58 作者: 来源:dwxcb

  5月10日上午,以菏泽学院副院长周广彦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就“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行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长冯健、副校长张明征出席。
  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冯健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事业发展情况。张明征就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以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促安全稳定以及校舍、实验室、消防、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及用气用电、防汛等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用气、用电安全、以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促安全稳定等有关档案材料,并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报警中心、学生餐厅、实验室、学生公寓、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安全防范设施,重点查看了相关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制订落实、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就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强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明确,管理到位、重点突出,各种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特色明显。此外,检查组还就我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明征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狠抓责任落实,立即整改检查组提出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