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五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16日 07:59 作者: 来源:dwxcb

  5月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升国旗 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相关校领导、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团干部、学生会干部与团员青年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7点整,仪式准时开始。国旗班成员护送国旗入场,进行奏国歌、升国旗仪式;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政法学院学生代表,分别作为专职团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主题发言;校学生会主席领誓,重温入团誓词;团委负责人代表全校共青团,向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起号召,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八周年,学习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文烈就开展好“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海滨就主题系列教育活动进行具体指导。
  本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陆续开展“学‘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弘扬五四精神 青春勇担责任”——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青年学生座谈会;“话五四 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五四新青年 我的五四日记”新媒体主题活动。
  青年学生通过本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纷纷表示要牢记“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95年的基本遵循”,牢记团的使命,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秉承“崇德启智 励志博学”校训,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全校共青团以本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为契机,牢牢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根本工作导向,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重要工作导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与大局,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