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18日 08:13 作者: 来源:dwxcb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5月16日下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共展出了“助心灵成长 为青春添彩”“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我的心理我做主”“心若向阳 何惧忧伤”四个板块的宣传展览活动,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安排、心理健康常识及心理咨询知识。心理万花筒活动包括“心灵侣行”——团队协作区、“心心相印”——默契沟通区、“心海拾贝”——知识普及区三个板块,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学生深刻体验到积极乐观、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提升心理能量、获得心灵成长。
  今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将从5月5日持续到6月1日,内容涵盖心理嘉年华、心理主题活动、学院特色活动三大模块,期间将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宣传展、户外素质拓展、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团体辅导、优秀论文评选、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明星微平台评选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宣传教育为先导、素质拓展活动为平台、心理援助为保障、五级网络为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