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兴华带队赴武城县考察对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5月27日 15:43 作者: 来源:dwxcb


  为贯彻落实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德州学院服务德州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和德州学院服务德州工作会议精神,5月25日,副校长吴兴华带领成人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前往武城县考察对接。
  考察中,吴兴华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与武城县在各领域内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兴华一行在武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呈辉同志,武城县科技局长高洪岩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武城县四女寺镇旅游风景区、武城县鲁权屯镇常兴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齐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武城德源纺织有限公司和山东凯地兰跨境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服务领域问题现场对接,找准契合点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