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6月30日 11:21 作者: 来源:dwxcb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和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分别带领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华应民、刘洪奎、庞统玉、李玉成、郑向黎等5名老同志,代表党委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展德明一行首先来到岔河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郑向黎同志,看到老人身板硬朗,思维敏捷,家庭幸福,深感欣慰。随后,展德明一行前往德州市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96岁高龄的华应民同志,与华应民及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祝老人节日快乐。
  季桂起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刘洪奎、庞统玉、李玉成等3名老党员,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为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
  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把好的作风和宝贵经验传授给年轻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同志们也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