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6月30日 11:22 作者: 来源:dwxcb

  6月30日,我校在厚德楼前举行大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出席。
  400余名大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随后,新党员代表政法学院臧忠晓同学发言,表示要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学生党员,不断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顾秉林同学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展德明代表校党委讲话,他指出,全校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树立坚定信念。教职工党员要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标准,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其次,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所宣誓言,校准人生方向。广大新党员要始终铭记誓言,恪守承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广大老党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以来走过的历程,找出存在的不足,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搞好学习、干好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第三,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作用。大家要切实树立共产党员形象,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把生命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树立良好形象。要牢记使命,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展德明最后说,希望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牢记党和人民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我校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使新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让老党员重燃激情,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各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