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学校”工作部署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7月04日 11:24 作者: 来源:dwxcb

  7月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学校”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出席。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永平主持会议。
  季桂起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暑期学校”作为常规教学的补充与延伸,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成立“暑期学校”工作领导小组,细致、周密地制定好本单位“暑期学校”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暑期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做好暑期学校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学校对“暑期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要定期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德州学院2017年“暑期学校”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