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金利带队到德建集团考察对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7月07日 11:27 作者: 来源:dwxcb

  为更好地推进德州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开展,促进产学研合作,7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利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中专部、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博士赴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出席合作交流会。德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洋,德建控股总经理周振旗,德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志新,德建集团副总经理夏凯、张刚权,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胡兆文等在德高管11人参加交流会。
  靳海洋对王金利一行到企业实地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德州学院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德建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尽快与学校在毕业生引进、高端人才培养、合作课题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深化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金利首先代表学校对德建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诚邀靳海洋董事长出席德州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德建集团与德州学院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对接交流,进一步寻求合作切入点,拓展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开展更广阔的合作项目,力争实现全方位深入合作,做到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交流会上,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及合作建议,服务地方办公室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建议内容,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和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