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到武城县走访慰问我校“第一书记”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08日 14:54 作者: 来源:dwxcb

  8月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到武城县走访慰问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武城县委副书记杜卫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之荣陪同走访。
  展德明一行首先来到“第一书记”驻地,与我校派出的3名“第一书记”王宝泉、赵华龙、马有志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第一书记”驻地经济发展情况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展德明对三名“第一书记”到任后能迅速开展工作,融入角色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到贫困村任职进行对口帮扶是中央、省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对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落后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展德明要求,“第一书记”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认真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尽快让对口帮扶工作见到成效,让老百姓感受到帮扶工作带来的实惠。
  座谈结束后,展德明一行到“第一书记”帮扶的四女寺镇聂北社区、镇罗寨社区、大刘庄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项目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展德明都与群众真诚沟通,与村委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村情民意,听取了他们对帮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展德明强调,“第一书记” 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照考核目标体系找差距,精准开展工作,争取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与乡镇党委、政府配合,选准选优产业扶贫项目,充分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要搞好工作对接,积极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协调,争取他们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将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学校党委做好汇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更好地开展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为“第一书记”所在村提供智力支持,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数学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