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13日 08:34 作者: 来源:dwxcb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2日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被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要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德州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法治中国》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内容涵盖法治建设主要方面,既有权威、严谨的理论阐述,突出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生动的案例故事,体现人民群众因法治进步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人民是依法治国的主体和力量源泉,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必须推进全民守法,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崇尚法律、尊重法律、依法办事的观念熔铸到自己的头脑之中,体现于自身的日常行为之中。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