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15日 08:35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7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武警德州支队副参谋长王洪彪、武警德州支队队长刘琨、武警德州支队作训参谋刘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副校长孙海滨,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大会由季桂起主持。
  刘文烈代表全体师生向承训的武警德州支队赠送了锦旗,对全体训练官兵表示感谢。
  冯健检阅了参训方队。随后,分列式开始。
  在激昂的军乐声中,2017级新生20个训练营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军事训练的成效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分列式后,进行了刺杀操、警棍盾牌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全体2017级新生合唱德州学院校歌。
  此次军训共评出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10个军训工作先进营,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10个内务整理先进单位,美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等10个叠被子比赛先进单位,政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等10个分列式方队先进集体, 音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10个合唱校歌优秀组织单位和20名优秀指导员。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团总支书记、政治辅导员、班主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