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20日 08:36 作者: 来源:dwxcb

  9月20日下午,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利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王金利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细致抓好落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安全稳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细化工作方案,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和情况通报制度,将安全稳定教育纳入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更加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要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重点区域的排查,逐渐实现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王金利强调,要防患于未然,及时处理苗头性问题,精心排查,识别安全风险点。全面过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果断处置,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齐抓共管、协同工作,配合到位。要全面清查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实现校园安全稳定治理科学化、智能化、法制化和系统化。对一切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以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方案,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稳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