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泛海助学·山东行动”暨“同心·光彩助学”仪式举行,我校200名贫困家庭学生受助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24日 08:39 作者: 来源:dwxcb

  9月23日,省委统战部举办2017“泛海助学·山东行动”暨“同心·光彩助学”捐助仪式,我市在会展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并举行德州市“泛海助学·山东行动”暨“同心·光彩助学”捐助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等出席并向我校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
  “泛海助学·山东行动”和“同心·光彩助学”是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的两项重要内容,每年在山东省资助1万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和32所高校的1600名在校贫困大学生。今年,我校有150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获得“泛海助学·山东行动”资助,50名在校学生获得“同心·光彩助学”资助,每人助学金人民币5000元。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