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就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26日 08:40 作者: 来源:dwxcb

  9月25日,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利,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职能部门、院(部)党政负责人、教学科研一线博士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的主题、框架、内容等踊跃发言,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办学经验,系统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文字精练,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和诉求。
  刘文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是党代会的核心和基础,是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指针。他强调,党代会报告要力求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党的教育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体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符合师生员工意愿,使其真正成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指南。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反复修改、精益求精。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还要注重提高站位、鼓舞人心,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简洁明快、表述规范。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充分发扬民主,高度重视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工作,通过专题调研、书面征集、个别征求、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一线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发挥了重要作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