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7年09月27日 08:40 作者: 来源:dwxcb

  9月26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一行4人在组长杨茂奎带领下来我校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出席并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利出席并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刘文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生态。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学校应用转型为地方发展服务,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和发展愿景等,介绍了学校当前正在积极筹备开好第三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不足,加强和完善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王金利分别从组织领导、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存在的不足及应对措施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制度建设、基础管理、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综合治理、食品安全和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防汛安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制度档案、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台账等,并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杨茂奎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与其它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完善、措施得力、设施齐全、管理到位。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