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2日 14:54 作者: 来源:dwxcb

  11月21日,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为工会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金利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为题,从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代我们党的新使命,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明确党建工作任务、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解读了新时代我们党的新使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内涵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全方位概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础上,明确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这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构成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落实十九大党的建设新要求,完成好党的建设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应该做好五个方面:第一,坚持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二,坚定党员意识,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第三,强化政治意识,打造过硬队伍和战斗堡垒;第四,牢记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第五,发扬进取精神,提升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本领。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对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总指引、总部署、总动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工会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