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7日 14:58 作者: 来源:dwxcb

  11月24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艺丁,德州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等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陈勇在厚德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学校有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沙盘,视察了新校区建设工程,实地考察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和纺织服装学院服饰展馆等。每到一处,他都与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表示慰问。
  在检查指导工作过程中,陈勇充分肯定了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德州学院当前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他强调,一直以来,德州学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项事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为德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学校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能力、科学研究水平、服务德州实效、国际合作程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值得肯定。他要求,德州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德州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落实走在前列要求、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文烈对陈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德州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支持下,努力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他表示,在德州学院建设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强力的支撑,学校将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化作前行的动力,扎根德州,服务德州,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朝着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迈出坚实步伐,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为经济文化强省和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副校长吴兴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