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暨大学生体育竞赛年度颁奖仪式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9日 14:59 作者: 来源:dwxcb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17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暨大学生体育竞赛年度颁奖仪式,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
      李永平致辞,他说,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大学生体质测试、师生员工阳光体育等工作卓有成效,大学生和青少年竞技体育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教职工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年度里,更好地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向上、勇于进取,全面推动体育竞技、体育产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服务地方、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为2017年度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健美操比赛、排球比赛、武术比赛、羽毛球比赛、藤球比赛、男子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冬季长跑接力赛的获奖代表队及获得2017年度大学生体育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及各院系代表队参加了颁奖仪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