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3月02日 10:53 作者: 来源:dwxcb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于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会后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学校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学习主流媒体刊发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依法治国、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学校各单位迅速行动,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摆上突出位置,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座谈讨论,第一时间推进学习全覆盖。
  通过初步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下一步将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不断推向深入,全力推动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创建进程。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