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3月05日 10:54 作者: 来源:dwxcb

  3月3日,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李永平、张存峰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赵胜村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协作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室、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重点对各单位开学准备落实、环境卫生及公共设施运转、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