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调度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3月07日 10:56 作者: 来源:dwxcb

     


      3月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存峰指出,春季开学恰逢全国两会期间,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树立“标杆”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五个不发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侨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职业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