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16日 09:39 作者: 来源:dwxcb

  4月13日,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刘文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副校长吴兴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就前段时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就学习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谈体会、找对策,提出了具有启发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刘文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前段时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前段时间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快、工作实、进展好;班子成员的学习调研改进有体会、有问题、有思考、有对策,总体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他强调,“大学习”是基础,“大调研”是关键,“大改进”是目的,三者相辅相成,有机统一。要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彻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始终,融入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新追求。要坚守精神家园,做信念过硬的表率,不得“软骨病”;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不做“两面人”;要全面履职尽责,做责任过硬的表率,不要“爱惜羽毛”;要不断增强本领,做能力过硬的表率,不当“二传手”;要从严锤炼党性,做作风过硬的表率,不搞“花架子”。二要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境界。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努力做好高等教育时代答卷;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 “三步走”发展战略,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追求,用滚石上山的精神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人民满意的学生,培育人民满意的成果。三要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不断取得当前工作新成效。要对照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硕士学位立项建设标准、校内外先进标杆找差距。要对照差距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办法和做法,坚持做到谋划工作有前瞻性、落实工作有坚定性、总结工作有研究性,着力整改工作节奏不快、标准不高、落实不力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头雁效应”,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契机,带头立标杆、转作风、抓落实,高标准按时完成学校年度工作任务,为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