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18日 09:41 作者: 来源:dwxcb

  4月17日,我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
  赵胜村代表学校与部分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德州学院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理性地认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问题,既要抓住机遇,也要勇敢地迎接挑战。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
  他强调,要真抓实干,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必须从抓落实、抓执行、见成效上下功夫,要千方百计想办法、出实招,抓早、抓细、抓小,不断巩固和扩大安全稳定的工作成果。要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和法制教育工作;妥善排查调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构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学校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形成抓落实的合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责任追究。全校上下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王金利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存峰作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2018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主要任务和总要求。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工部、团委、保卫处、职教院保卫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