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文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20日 09:42 作者: 来源:dwxcb

  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落实情况。
  王金利对文学院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社团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要着重关注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和责任清单,在课堂、网络、学术项目和国际交流项目、社团建设上做好把控;三是要抓好校园文化文化建设,立足专业,挖掘传统文化中内在丰富的教育价值;四是要加强协同育人建设,学校、社会、及家庭要协同,学校内部也要做好协同;五是要尊重教育规律,立足实际,改进工作方法。
  会上,文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情况。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团总支、教师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情况。
  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