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24日 09:44 作者: 来源:dwxcb

  4月2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并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副校长吴兴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
  李永平致闭幕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举办的一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文明、和谐的道德风尚,展现了全校师生拼搏、奋进、超越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切实加强体育工作,大力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竞争意识,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全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工部负责人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运动会组委会负责人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外国语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学生普通组”团体总分前8名;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社会体育专业获“学生专业组”团体总分前3名;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机关、大外部、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8名。大会还评出“精神文明奖”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8个、“最佳表演奖”6个、“优秀组织奖”和“最佳编排奖”9个。
  运动会期间,校领导、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分七组为各比赛项目前8名运动员颁奖。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