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4月30日 17:37 作者: 来源:dwxcb

  4月2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副校长吴兴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观看。
  这次集中观看是为进一步加强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根据省委办公厅文件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坚决态度,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廉洁勤政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学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