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5月01日 17:39 作者: 来源:dwxcb

  4月28日,我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会议。
  王金利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主动作为,突出问题导向,全面细致抓好安全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师生思政工作。要加强值班备守,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属地有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