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站建设与评比工作推进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5月14日 08:30 作者: 来源:dwxcb


  5月11日,我校在厚德楼414室召开网站建设与评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并讲话。
  王金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做好我校网站建设工作。要担当起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使命,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握导向,做好正面引导。要弘扬主旋律,发挥其正面宣传、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要突出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在信息分类、功能设计等方面注重实用性。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技术管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研究互联网规律,提高运用互联网的能力和水平,提高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提升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
  与会人员分别展示了本单位网站,就设计特点、功能模块等进行说明,针对下一步进行的网站评比工作提出建议。
  宣传部、网络中心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