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5月25日 08:19 作者: 来源:dwxcb

  5月23日,以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日报社党委书记史成志为组长的德州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校实地检查。学校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刘文烈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德州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当前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立足德州,主动对接京津冀服务示范区,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情况。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市有关单位加强联系和沟通,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引领、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王金利从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检查组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后,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细致扎实,成效显著。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马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