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6月28日 08:24 作者: 来源:dwxcb

6月28日上午,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静宣读了《关于公布德州学院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决定》,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由三十七名委员组成,设主任委员一人,副主任委员一人,任期四年。

李永平宣布了新一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带领委员们集体学习了《德州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规程》,对所有委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职责、部署了工作任务。

本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共有四项议题:一是研究通过了德州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二是推荐评选德州学院2018年度实践创新名师人选;三是推荐、评选、审定了2018年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项目;四是研究通过了2018年德州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