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修缮工作协调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6月29日 08:30 作者: 来源:dwxcb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09室召开暑期修缮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我校暑假期间修缮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征对我校暑期修缮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一是学校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做好暑期修缮工作;二是要责任明确,各负其责,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协调联络;三是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高质量按期完成暑期修缮工作任务。

    后勤处负责人宣读了我校2018年暑假修缮工程进度计划,并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此项暑假修缮工程系省财政厅专项资金项目,旨在用于学校旧教学楼、学生宿舍和体育馆等场所的提升改造。

    学生处、审计处、资产处、实验管理中心、保卫处、图书馆、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后勤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