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7月06日 08:31 作者: 来源:dwxcb

    7月5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7楼会议室召开虚拟仿真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平全面分析了我校“两个中心”建设的现状,重点强调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在如何提高使用效果上下功夫;二是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把学校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专业群建设等融入到“两个中心”建设的工作过程中;三是开拓思路,加强学习,要知道“怎么干”;四是狠抓落实,要发挥不怕累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照学校进度安排开展工作。

    会上,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虚拟仿真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及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及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