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7月04日 08:33 作者: 来源:dwxcb

 

7月3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国际政治学博士生导师宫力教授作了题为《国际关系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战略布局》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张存峰出席。王金利主持学习。

宫教授从国际关系的含义与新变化新特点、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展开对外关系、中国和平发展的外交战略取向、中国和平发展外交布局深化与拓展四个方面对国际关系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战略布局作了全面阐述。宫教授凭借多年对国际战略问题的研究,把国际关系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战略布局大课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宫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信息丰富,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对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战略布局和外交思想有很强的指导性。

王金利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好。上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目,观看了辅导视频,党委书记刘文烈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近日以来,学校围绕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系列纪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王金利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进入紧张的考试期和暑期,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校、院两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