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8月07日 17:06 作者: 来源:dwxcb

8月6日,学校在厚德楼8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调度暑期人才引进工作。校长赵胜村,副校长迟沂军出席。

赵胜村对暑假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认真分析当前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形势,通过相互沟通交流和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思路、明确措施、明确取得成效的方法,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他强调,在人才引进工作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人才引进及科研管理制度,在保证引进人才质量的前提下,要拓展思路,提高各单位人才引进的积极性。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谋事创业的干劲,加大落实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学校“双百”人才工程。他要求,各单位尤其是人事处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前谋划好明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为明年人才引进打好基础。明年要动员全校全员参与人才引进工作,要尽早安排部署,发挥后发优势、做到厚积薄发、成为后起之秀,人事处要做好跟踪、指导、服务,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变压力为动力,要坚定信心,坚持“双百”人才引进工程的目标不动摇,通过全校共同努力实现人才引进目标,为学校申请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奠定基础。

迟沂军在会上分析了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的优势和劣势。他表示人才引进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目前人才引进的严峻形势,我校要咬紧牙关背水一战。他同时要求,在确保人才引进质量的前提下,可以适当扩宽引进人才专业,但决不能为了完成人才引进任务而降低标准。各单位要积极吸引德州及周边人才,在做好外引人才的同时也要做好学校现有人才队伍的培养。要进一步扩大视野、拓宽思路,充分发动和利用全校教职员工、校友会等各种资源,使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成为全员全年全方位的一项工作。精准施策,打好引进人才的攻坚战。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一个时期人才引进情况和我校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措施。

参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及引进人才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发言并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提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国际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实验中心、网络中心、外语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马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