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慰问奋战在暑期工作第一线的师生员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8月13日 17:09 作者: 来源:dwxcb

连日来,德州持续高温。8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慰问奋战在暑期工作第一线的师生员工。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每到一处,刘文烈都亲切慰问并同师生员工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的情况,叮嘱他们安排好生活,注意防暑。在保卫处监控中心、校门口执勤岗,刘文烈对暑期驻守在学校执勤的保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和各教学现场,刘文烈深入师生中间,为他们加油鼓劲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工作;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体育馆、明理楼、职业学院等施工现场,工程人员正在挥汗如雨加紧施工,刘文烈与工程人员详细交谈,询问工程建设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奋战在第一线的师生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挑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暑期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在启智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刘文烈对各单位以及广大干部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加大力度,按照学校暑期部署会要求,抓好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工作成效。各项工程要科学管理、科学施工,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努力建设精品工程。要扎实做好“暑期学校”工作,要为师生服务好保障好,让学生真正学有所获。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迎新各项工作。他强调,暑期工作是接续新学期工作的重要环节,全校上下要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工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中心、教科院、纺服学院、职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