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胜村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01日 17:13 作者: 来源:dwxcb

8月31日下午,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带领办公室、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2018级新生报到现场、学生食堂和新生宿舍检查迎新工作,慰问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看望新生和家长。

在各报到点,校领导逐一深入每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点,查看了各学院迎新工作的组织和进行情况,重点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和“数字化”迎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要求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形象,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让他们省心、放心。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查看了学生床铺、卧具、生活用品安置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于学校各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寓管理人员表示慰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新生入住后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校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校园环境等,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相关工作,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就餐服务和生活环境。

我校迎新工作自8月31日上午开始全面启动,将持续至9月2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