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文烈看望报到新生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03日 17:15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李永平、张存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腾飞广场、儒风广场迎新现场及学生餐厅、宿舍,看望报到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你家是哪里的?学的什么专业?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在腾飞广场、儒风广场迎新现场,刘文烈不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在生活上学会自强自立。同时,他还认真查看了各学院迎新工作的组织情况,详细询问了迎新系统使用情况和新生的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要求大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刘文烈还深入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看望正在休息的新生及其家长,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学校各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新生入住后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居住环境。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