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文艺晚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11日 17:21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0日晚,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学校在音乐厅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晚会。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出席。

晚会在音乐学院“徳之声”合唱团优美的《思念》曲中拉开帷幕。师生围绕“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以器乐演奏、舞蹈、武术、诵读、歌曲演唱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决心。整台晚会精心策划,大气磅礴、气势宏伟,精彩纷呈,展现出德州学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晚会中,举行了隆重的新教师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文烈为新入职教师授旗。全体新入职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忠诚教育事业,做一名大学好老师。

晚会中,举行了隆重的“十大最美教师”颁奖仪式。校长赵胜村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一一送上鲜花。

晚会中,我校优秀校友、泰安富泰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兴文捐赠10万元“青年教师发展基金”,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晚会在四位老师倾情演唱的《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晚会由人事处、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宣传部、团委、网络中心、纺织服装学院、体育学院协办。各单位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据悉,连日来,各单位围绕“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