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部分校友回母校调研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14日 17:22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3日,我校校友代表德州市委原副书记、德州市政协原主席史好泉,德州市审计局局长刘清云,德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化局原局长范广礼,德州市人防办主任傅林,德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安国,德州日报社社长姜立明,德州日报社总编赵红卫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接待了校友一行,与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围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主持座谈会。

刘文烈致欢迎词,他代表德州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同与会校友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并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基本情况、人事制度改革、服务地方等方面,对学校在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中的突出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在数十年的办学历史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是学校的骄傲和光荣,并对校友们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敬意。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经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赵胜村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为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感到自豪与欣慰。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他希望以本次调研活动为新的开始,各位校友能经常抽出宝贵时间回母校看看,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瞬间,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纷纷表示,自己对母校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和眷恋,作为德州学院的一份子,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近年来在转型发展进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各位校友围绕学校发展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与会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