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09月14日 17:28 作者: 来源:dwxcb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文烈,校长赵胜村,武警德州支队长陈峰、政委高健、参谋长刘华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出席。大会由张存峰主持。

当学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巨幅五星红旗庄严入场时,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新生合唱校歌。

刘文烈向武警德州支队赠送锦旗,对全体训练官兵表示感谢。

赵胜村检阅参训方队。分列式开始。

在激昂的军乐声中,21个训练营方队,在国旗方队和国防志愿者方队带领下,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用威武军姿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用铿锵步伐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分列式后,进行了棍术、警棍盾牌、刺杀操和旗语等精彩表演,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武警德州支队政委高健讲话,勉励同学们做蓬勃向上,充满朝气的青年;做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战士;做勇于追梦,敢于圆梦的英雄。

李永平向辛勤指导的武警官兵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科学规划人生,努力为实现人生价值顽强拼搏。

音乐学院等10个军训工作先进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10个内务整理先进单位,医药与护理学院等10个叠被子比赛先进单位,教育科学学院等10个分列式方队先进集体,音乐学院等10个合唱校歌优秀组织单位,李明煊等21个叠被子比赛先进个人和25名优秀指导员受到大会表彰。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